良辰美景,新人成双。今天,李庆双和彭丽二同志喜结良缘。
我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衷心祝你们幸福美满,白头偕老 我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衷心祝你们幸福美满,文档大全实用标准文案白头偕老 今天,我特别高兴。
因为祝贺别人幸福的人本身也是幸福的。
今天,我特别高兴。
因为祝贺别人幸福的人本身也是幸福的。
当然得到别人祝福的人,更是幸福的喽来参加今天婚礼的时候,我 当然得到别人祝福的人,更是幸福的喽 来参加今天婚礼的时候,首先注意到新郎、新娘的名字很有寓意。新郎名叫庆双,首先注意到新郎、新娘的名字很有寓意。新郎名叫庆双,含新人成双 成对之意,新娘名丽,也是名副其实,大家都看到了,新娘确实漂亮,成对之意,新娘名丽,也是名副其实,大家都看到了,新娘确实漂亮,文档大全实用标准文案在今天又显得格外美丽,这真是可喜可贺哟为此,在今天又显得格外美丽,这真是可喜可贺哟为此,我再次真诚地祝 你们幸福,快乐 你们幸福,快乐 人们常说,人们常说,军人的职业意味着牺牲,军人的职业意味着牺牲,军人的妻子意味着奉献。
军人的妻子意味着奉献。
着奉献 可小彭作为地方的一名科技人员,却爱上了军队的干部,这是难能可 可小彭作为地方的一名科技人员,却爱上了军队的干部,贵的。我曾问过小彭,你为什么爱上了一名军人小彭爽朗地回答 贵的。我曾问过小彭,你为什么爱上了一名军文档大全实用标准文案人小彭爽朗地回答 ” “国防事业是神圣的,固我长城的人是可爱的,也是值得爱的。
可 国防事业是神圣的,固我长城的人是可爱的,也是值得爱的。见,你们的爱情基础是牢固的,你们的爱是崇高的。因此,我相信你 你们的爱情基础是牢固的,你们的爱是崇高的。因此,们的结合会是幸福的、美满的。们的结合会是幸福的、美满的。
在这个婚礼上,我作为小李的直接领导人,一位战友,在这个婚礼上,我作为小李的直接领导人,一位战友,也算 是一个“过来人” 是一个“过来人”吧,谈谈对你们今后的几点希望 谈谈对你们今后的文档大全实用标准文案几点希望 一是希望你们夫妻恩爱。婚后的夫妻生活是甜蜜的,一是希望你们夫妻恩爱。婚后的夫妻生活是甜蜜的,但要使 夫妻永远恩爱,就要不断地给爱情赋予新的内容。
不要老是想到对方夫妻永远恩爱,就要不断地给爱情赋予新的内容。
待我怎样,而要经常想到我给予了对方什么不要老是想到 “改造”待我怎样,而要经常想到我给予了对方什么不要老是想到“改造”对方,让对方服从自己,打好什么“底文档大全实用标准文案儿” ,对方,让对方服从自己,打好什么“底儿” 而是要经常想到尊重对 方的感情和个性。
因为爱的本质就是奉献。谁忘记了这一点,他的爱 方的感情和个性。因为爱的本质就是奉献。谁忘记了这一点,情就会退色。
情就会退色。
二是希望你们的爱情要以事业为基石。
二是希望你们的爱情要以事业为基石。当你们沉浸在新婚幸 福之中的时候,不要忘记,只有家庭,没有事业,爱情就会暗淡无光。
福之中的时候,不要忘记,只有家庭,没有事业,爱情就会暗淡无光。
你们在生活中应该互相照顾,在工作中应该互相支持,在事业文档大全实用标准文案上都应 你们在生活中应该互相照顾,在工作中应该互相支持,奋发进取。在为事业的奋斗中,使爱情闪射出灿烂的火花。
奋发进取。在为事业的奋斗中,使爱情闪射出灿烂的火花。
情闪射出灿烂的火花 三是希望你们勇敢地走向未来。结婚意味着家庭的组成,三是希望你们勇敢地走向未来。结婚意味着家庭的组成,意 味着新生活的开始。
生活既是丰富多彩的,也是会有困难的和挫折的。
味着新生活的开始。
生活既是丰富多彩的,也是会有困难的和挫折的。
在生活之舟遇到逆水航行的时候,你们要勇于搏风击浪,做敢于征服 在文档大全实用标准文案生活之舟遇到逆水航行的时候,你们要勇于搏风击浪,艰难险阻的“弄潮儿” 。艰难险阻的“弄潮儿” 说了上面这些,就要结束我的讲话了。有的同志可能会说,说了上面这些,就要结束我的讲话了。有的同志可能会说,你怎么不说说希望他们计划生育呢请各位放心,新郎、新娘历来是 你怎么不说说希望他们计划生育呢请各位放心,新郎、响应各项号召的模范。我相信,他们会计划生育的。
响应各项号召的模范。我相信,他们会计划生育的。
最后,祝他们幸福、愉快,一切如意 最后,祝他们幸福、愉快,一切如意文档大全实用标准文案各位亲戚各位来宾大家好今天是我儿喜结良缘的日子。作为孩子的家长,首先 ,我衷心地感谢各位来宾的光临。此时此刻,当我看到二位新人携手步入神圣的婚礼殿堂,并举行这样隆重的婚礼,我无比激动,无比喜悦。我要对为了爱情和幸福而结合的一对新人送上美好的祝愿。自古都说母爱是最伟大的,作为母亲的我,在儿子成长的过程中,只是起到了保护、指导、引领的作用,当儿子文档大全实用标准文案取得成绩时生怕他一时骄傲,当儿子遇到困难时害怕他气馁,在担忧和期盼中儿子长大了,有了知识、有了事业,有了爱情,找到了自己心爱的伴侣。对于我们作父母的来说“一个孩子变成两个孩子,一个希望变成了两种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