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倾听我的你》4100字
曾经的我不喜欢夜晚的来临,因为那里有太多的寂寞和孤寂。而今昔非比,因为你的出现,因为你带着你的爱来到我的身边。
夜晚瞬间变得美丽起来,变得华丽充实起来,变得让我每天都很期待夜晚的降临。
我不再惧怕夜晚的黑,不再转辗难眠,不再因夜晚的霓红灯闪烁而刺痛我的双眼变得迷离。
一切因你的到来而都变得安然、快乐。
你就这样轻轻的驻足在我的心里。
每晚我都将带着你的声音、你的笑声、你的样子甜甜的入梦,梦中与你百般缠绵不止。
在梦中与肌肤相亲的时候,我的兴奋与激情瞬间被你点然。
躺在你宽厚又结实的胸膛让我温暖如春风,听着你平静的心跳是那么的有力和顽强,使我感到安全和幸福。
你明亮的眼睛中透露出聪明能干略带狡黠的目光炯炯有神的看向前方,让我不会迷失。
熟睡中憨憨的你又是一脸的安详。
梦中的感受是那样如痴如醉。我不愿醒来,只因我想再陪陪你。只因我想再享受一会。
此时,我轻轻闭上眼。让我的感知无限延伸去触摸你……与你十指紧扣。
亲爱的你!你文字的流露每次都让我有种酸楚的疼。是对你的心疼,而不是你的爱让我疼。
每一次看过你的文字,在心里默读咀嚼的时候,那种幸福、心疼感就会出现。
我想我不止是喜欢你,而更多的是真的爱上你了。
因为爱,我对你有了心疼,对你有了思念。
因为爱,我对你有了主动、大胆,对你有了无法割舍的执着。
因为爱,我对想起你的一切都会在不同的时间点上偷着微笑。
更是因为爱,我学会对你有了更多的理解和耐心。
我不知道我爱你的那种感觉你是否能体会到?可我知道,知道你是能够体会到的!
因为你让我去倾听你!对吗?
今天的工作是异常繁多和厌倦。这不能让我静下心来和你说说我想对你说的话。
所以我的思想随着对你记忆的片断在手指触摸键盘时出现了杂乱无章的言语。
我不知道我表达的是什么?我不知道我表达的是不是你想要知道的?我不知道我这样的表达是否能让你宽心?让你能有爱我的勇气和恒心?
今天过多的接打电话。我的左耳朵有了些生生的疼,不想再听任何声音。
我停下了工作,想来和你说说话,但我却无法能够安静。
为了让自己能静一静来写些东西,我只好让音乐来让我沉浸其中,让它唤起我内心想表达的声音。
可能是平时我习惯了左边耳朵接听电话和听音乐,而左手做事的频率和右手也是一样多,所以总觉得左边的肢体比右边的要累些。现在用右边的耳朵去听,却总感到一些不适感。
这就好比习惯了某些习惯后突然改变是那么的不自在和陌生。
亲爱的你!在你没出现的时候,生活过的是平淡无奇。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像流星划过我身边的每一个角落。
曾经所走过的路有时像放电影一样在我脑海里重播着。
没有太多的色彩斑斓沐浴着,也失去了爱与被爱的眷顾和力气。
心更累了,也更加的苍白无力了。
我想要什么样的生活?我一直没有弄明白,也没曾好好想过。
就在我仔细思考的时候,你适时的出现了……
带来了我一直不曾有过的东西。你在我心里不停地逐起层层涟漪……
我知道,我以后的生活开始将有你来参与……
因为你的到来,带来了新鲜的血液去灌溉、洗涤我曾一度颓废的灵魂……
亲爱的你!我也开始相信命运的适时安排了。
曾经的我很喜欢宣泄内心的感情与声音。
但因为某些不明的因素,或许压力大了,或许懒惰了,或许情感的困扰,或许知识的匮乏,或许灵感的消失,又或许……
我失去了曾经的一些习惯,整个人都变得枯竭而又苍白。
现在好了,你来了。你把我的习惯带回来了,而且还带来了更多的元素给我。谢谢亲爱的你!
如今,我在让人沉迷而又公认为虚幻的网络中认识了你。
那天的那个时刻,我的帖子发送出去时,就好像是为你而发。为你而等。
而你在那些应征的人群中自然的走进了我的世界。
我们就像认识很久很久的恋人被离别后的重逢。
就像你说的:可能上一辈子你欠了我一大笔情债,现在到期了,你要还给我了……
是的,是的,是的,是你欠我的,我现在来讨债了,这辈子你是无法逃脱的了。
你要用你一辈子来还我的一辈子。
亲爱的你!你愿意吗?不准说:不。因为你也没有选择。
我已经把我的爱情病毒传染给你了,就像是传染病一样让你无法康复。
而如今你已经病入膏盲,所以你已经没有力量走出去了。
亲爱的你!昨晚你说的有些话让我心里很沉重,我以为你又要放弃了。我以为你又要退缩了……
那刻的我心里紧张的像有万根针一样刺痛我身体的每一寸肌肤与神经,我不知该如何去表达了。我的心脏有了几秒的停止跳动。
而此时我想起你的话和你心里的压力、无奈,我难过的哭了,无声的泪水在眼眶打转时,我知道我要给你足够的时间与理解。这样你才能更好的去爱我。是吗?
我想你了!想你了!想你了!想你有时会想到难过的心痛……
我想看看你了,也想好好的看看你。看看也让我日思夜想的你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我想闭上眼,用手指去触摸你英俊的脸庞,你五官的每一个部位,让它们都在我的弹指间烙印,让它们都在我的记忆里扎根。
当你不在身边时,你还清晰的在我的心里。在百年之后,你还刻化在我的脑海中。
亲爱的你!知道吗?你在为我而改变了很多。
开始的你有些桀骜不驯、有些急燥的脾性。有语言上的犀利。
而现在的你变得温和了、沉稳了、可爱了……
亲爱的你!每天的你都想把快乐带给我,想给我最好的。而你却隐藏了你的无奈和酸楚,是这样吗?
亲爱的你!昨晚你说你每天都给我打电话,就是想让我感觉你一直就在我身边从未离开过。我知道,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亲爱的你!你说你想给我的,并不是我想要的。也并不是我想接受的?
那我告诉你,我只想要现在简单的你,接受现在的你所给我的东西。
仅此而已,仅此而已,其实你的我什么都想要,却只有一样我不想要和不想接受的,那就是你不经意间的放手。
亲爱的你!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消失了,我不会打开这个网页。
因为我怕我再也找不到你时会泪如雨下,我怕我的心会撕心裂肺的痛,我更怕我连回忆都会变成空气一样消失殆尽……
所以你不能消失,我也不准你消失。
因为我还没有批准,因为我还在这里,
因为你是我的爱人,你还要保护我、疼爱我、照顾我,
因为你答应过我,要一辈子牵着我的手走过属于我们的爱情旅程,
因为你,要我这一辈子都属于你!
你怎可忍心这样就消失在我的眼前呢?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消失了,是因为太喜欢我、想我。
那么我宁愿你不要喜欢我、想我。更不愿你曾认识我。
这样你就不会从我眼前消失,这样你就不会扔下我不管。
几千年甚至几万年前我们可能擦肩而过,彼此留下了太多太多的遗憾。
而如今如时,我们已不再需要擦肩而过的场景。
我们要的是不期而遇。彼此走向对方时,是相逢后的甜蜜和喜悦。
曾几何时,我一直都在渴望与你相见,我一直在想我们相见的画面。
我再想你我眼神交汇时的光彩,
我再想我们都开口同时说的第一句话会不会是:“我等你很久很久了,你终于来了”。
我再想彼此见面后第一反应是不是:原来你就是我这辈子一直在找寻的那个人啊!
看过千万人的目光、穿过千万人的身边。
唯有你的目光让我停留,唯有你的身边让我流连忘返。
是啊!感谢上苍创造我的同时,也创造了你。
在千万年之后用一种这样的方式让我们相识、相知、相爱、相守!
亲爱的你!你是真的与其它男孩不同,在网上认识很多人。他们第一次的问候不是要照片就是看空间要么就是视频,我很讨厌这些世俗的人。
然而这些你从一开始就没有,这使我对你有了别样的情愫。
就是这样特别的你不经意间走进了我的世界!
亲爱的你!自从你的出现,我就把那扇爱的门关了起来。
我把你锁在那里。给你想要的,给你我想给你的。
我把我的感情全部宣泄给你时,我却发现你真的还不够懂我?。还不够相信我对你的执着?。
亲爱的你!在我们还没有相见的时光里,我们只能用意志和心声去对话。让你我都感到彼此一直在对方的身边!
如果,在这没相见的时光里会发生意想不到的一些状况,我只希望我们都要努力去对待与坦然!不要随便放开对方的手!
事实证明,时间证明,这个如果好像根本就没有存在过,因为我们的感情发展的很好很好!难道不是吗?
你说感情真的很脆弱。一点挫折就会让你想有退缩的念头。
但我告诉你,没有一段感情不是在挫折中成长的,没有一段感情不是在挫折中行进的,
所以我请你收起你的脆弱,拾起你的坚强,来完成你对我誓言的坚守!好吗?
亲爱的你!好想,在每个清晨你醒来时亲吻我脸颊时的甜蜜!
亲爱的你!好想,在我想去的都市里有你我留下快乐的足迹!
亲爱的你!好想,在我下班后,那川流不息、车水马龙的道路上有你等候的身影!
亲爱的你!好想,在晚餐中你我对饮品尝高脚杯里红酒中散发的醇香!
亲爱的你!好想,在每个夜晚来临入睡的时候,有你抱着入睡,享受那夜的甜美!
亲爱的你!好想,在今年的时光将要流逝完时你能和我一起完成今生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