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校园的歌声》2400字
倾听校园的歌声
八年一班 刘鑫
漫步在这溢满青春活力的校园中,合上双眸,张开双臂,让空气从指尖滑过,感受着独特的校园气息,此时此刻,校园里的歌声飞入脑海,如潮而至。
紧张抑郁的低音
考试前夕复习的紧张状态——如音乐中的低音,这低音将空气渲染的狰狞起来,紧扼住人得脖颈,几乎令人室息。晚自习时,窃窃私语的人似乎是周围人的仇敌,在众人愤恨的眼光中识相地闭上了嘴,看啊!A君正在为一道几何证明题而急得抓耳挠腮,焦急地转着笔苦思冥想,B君正拿着语文书猛背古文,额头的汗珠正慢慢渗出,沿着鬓角流下。我们都在紧张的复习,准备奔向那没有硝烟却又令人生畏的战场。紧张抑郁的低音从校园里缓缓蔓延,直到笼罩了整个校园。
温馨静谧的中音
校园里的歌声不仅只有低音,还有着温暖恬静的中音,同学之间温暖的帮助就像中音,听着柔和,令人心生暖意。瞧,C君在体育课上摔倒了,同学们便将他扶起,且细心的拂去他身上的尘土,把他搀入班级里休息。谁的书或笔从桌子上掉下来,没有谁会冷漠无情的跨过,同学们都会小心翼翼的捡起。使人心中漫上一丝感激。同学之间这种先人后己,互帮互助的班风恰如中音的柔和温暖,萦绕在班级的每一个角落。
激昂兴奋的高音
校园生活不可或缺的就是青春的激情,而这种激情用激昂的高音形容是最恰当不过的。羽毛球比赛上高升的呐喊,与另一班啦啦队比赛喊口号的面红耳赤,考试发挥的好后的为自己欢呼,无一不彰显着青春独一无二的激情。这激情一如高音,冲破云霄,尽显青春光彩。释放青春的活力,让整个校园异常清新。
校园的歌声多姿多彩,它体现的是校园生活的丰富,是同学之间真挚的友情,是考试给与我们的重重压力,是老师对我们的重重关怀,是青春的歌声,是我们的歌声。让我们侧耳倾听校园这美妙的歌声,让这歌声飘荡在心间。
人在囧途,太囧    刘晟
在2011年夏季的某一天,一个孩子来到了一个颇有囧意的班级——七年一班。然而,过去了一年,我来到了囧意升级的八年一班。
经过了七年一班时的囧,不知过了一年又会有什么事情,我的心又开始提了起来。
在八年一班的教室里都有着囧的空气,就像去年一样,每一位囧侠还是那么的低调。不过有所不同的是,囧侠变成了事件的受害者,这让每一个人都充满着危机感!
囧事①:小A带了一大包好吃的,分了一些给班级里的馋猫们,以免再次被侵略。可是,这一计谋并没有凑效,由于这食物过于鲜美,于是乎馋猫们趁着主人上厕所的时候,将食物整整瓜分了五分之四。待主人回来,发现这美味的东西被偷了,先是愤怒,后是无奈,因为太实在是太弱小了,对手太强大。于是乎,他心里充满了悲伤感,脸上露出了囧色!
囧事②:在安静的教室里,只有写字和翻书的声音。”咣“一位无辜的人摔倒了,全班同学爆笑如雷。其原因是,这位同学问完了题想回到座位上时,过道儿两边上的同学不怀好意的伸出了自己的腿。这位同学很”聪明“,他想到了刘翔,于是他开始了飞跃。嗯!完美的起跳,但是这个落地姿势嘛!就真的不太美观了,真的!他趴在了地上,抬着头,露出笑容,但还是被老师无情的骂了一句。此时他露出了囧囧的笑容......
囧事③:那时,我的心里充满着愤怒感,已经接近火冒三丈,怒发冲冠,爆火如雷的境界了。原因是我与同桌因一支红笔吵了一架。我们的红笔极其相似,我的那支突然不见了,发现同桌正用着一支一模一样的的笔。我开始有些愤怒。我说是我的,他说是他的,正当要吵到白热化时,邻桌从他的桌子下捡起一支笔交给我,是我的红笔,我的脸上立即露出了囧色,连忙道歉......
囧人囧事在班里的每一天都时有发生,虽然班级里囧,但是我爱我的囧
班!
前方警察,小偷快跑    张春宇
”注意!注意!注意!“宁静的早晨被不知名的叫声打破,窗外,小鸟儿们惊得”乱舞“,但有些人却不予理睬,因为——”大作战又开始了,小偷们快点儿,警察已出现,唉,真是不习惯都不行,各自准备,一,二,三,第四十七届小偷与警察大作战开始!”(没办法,这种事小偷们做多了,都成为习惯了,瞧!小偷站岗员发现敌情了。)   以来,一辆米黄色的车出现,车牌号:“吉C3D970”,原来是警车,目光触及到有人从车里走出来,原本喧闹的教室瞬间鸦雀无声,在停顿了几秒后,所有“机械”回复正常,正在忙碌的小偷们不紧不忙的收起“赃物”,随着脚步声一点点靠近,大灰狼也变成了小绵羊。
一个堪比门高的身影出现,(哇塞!警察今天面色发青,青里透黑,黑里透紫,紫里透白,白里透红,呃,成调色板了!)“同学们今天很乖啊”警察一步步迈向属于他的位置,面带阴笑的说道,无人应答,小偷们低头腹诽(我们
早自习的大作战在有惊无险中度过,(看,我们来吃庆功宴啦!站岗员有功,今天中午放你假),本来高兴的众人却意料不到灾难来临,”轰隆“,天相不详,一声惊雷,”啊“!某同学尖叫,正在”忙碌“的众小偷斜某同学一眼,(真是,大惊小怪),收到他人鄙视的目光,某同学乖乖闭嘴,(我不就叫了一下吗?切!一群小气鬼)。 ”啊“,又一声尖叫,众小偷终于忍不住大叫:”你有病啊!不想活就去死!“某同学目瞪口呆状几秒,又低头嘀咕:”我现在好想死,不过你们也活不长了,哈哈,让我们到地府相约吧!哦呵呵。“众小偷见他闭嘴,又转头要继续忙,呃,不用了,”你们玩得很happy呀!“警察不知何时来的,一脸”奸诈“地看着我们,低头不语,(没办法,只会这招),警察见我们不说话,怒火冲天”你们父母送你们来是干什么来了,啊?学习吗?我怎么没看出来,一个个不务正业,整没用的......“(此处省略无数字)。训完我们之后,警察拿起他的杯子,猛喝一口水,润了润喉。”咳,我继续。“众小偷脸色不明,警察又嘀咕很久,才开始行动,一拍桌子走下来,把”赃物“一一撕毁,然后一招“天女散花”,拍一拍手走人,“都给我好好写作业,我去开会。”警察走后,众小偷一脸怨恨地瞪香那个尖叫的同学,“啊,那个,我有事先走了哈,拜拜,”然后火烧屁股似的一溜烟儿没影了,留下在墙角画圈圈的众人。
就在众人的圈圈里,警察与小偷的第四十八届大作战以失败告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