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高兴能站在这里,与这么多热爱班级的同学一同参加小学生涯最后一次的竞选。 在此次竞选活动中,我想竞选的职位是学习委员,我觉得我有能力当这个学习委员。我的学习成绩在班上不说数一数二,也算名列前茅了!我的成绩虽不是班上最好的,但我相信我一定是最努力的,最勤奋的。我不仅课本知识学得不错,还有课外阅读虽算不上博览群书,至少名着名篇读了很多,肚子里还是有点墨水的。我每天都会认真完成各科老师所布置的作业,争取要一次性达标,若不行,要在老师讲评时,认真核对,发现自己的不足,自我改进。在班级中,学习委员应要在学习上起到带头作用,对学习要认真,负责。要让在一些同学眼中没有乐趣的学习充满乐趣,让学习动起来,让他们也爱上学习。如果我当上班级的学习委员,会严格要求自己,让老师对自己信任,给同学树立一个好榜样,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样对同学才有说服力,让同学信服。我们在学习上是一个团结的集体,让学习好的同学帮助学习较差的同学,如果有不懂的问题完全可以来问我,我必定会耐心解答并讲解,带动同学在学习上一起努力,防止有同学在学习上落伍掉队。对于不把精力投入到学习上的同学,我可以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同学进行学习讨论,对于好的学习方法拿出来大家共享,相互鼓励,克服缺点和不足,集思广议,让大家的智慧发挥作用,大家共同进步。
假如我竞选没有成功的话,我不会气馁,会更加努力。我知道当好一个学习委员不容易,但我有自信,我会用我的努力兑现自己的承诺,请老师和同学们支持,相信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