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二:小学班干部竞选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我是廖芷玉,今天我站在讲台上进行班干部竞选演讲。我要竞选的职位是班长,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但是也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虽然我从为担当过这个职位,但是我要去尝试,我要让我童年的日记里留下为全班同学服务的美好回忆,大家是否给我这个机会呢?
我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我的缺点是听不得别人说我什么,但是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改掉这些毛病。
假如我竞选成功当上了班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将帮助每一位伙伴,当然还有很多我就不多说了。我想我们都应该当个实干家,不需要那些美丽的词汇来修饰。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缺点,我将继续自我完善。 老师们,伙伴们,信任我,支持我,请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