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陌生人作文550字
人与人之间是否一直存在这种关系——总会由陌生变成熟悉,再由熟悉变为陌生,由无话不谈到无话可谈呢?就算是好朋友,在很久没见之后的某一天忽然遇见也只是微笑的擦肩而过、不会停下来聊聊双方的状况吗?为什么曾经的好朋友会变成熟悉的陌生人呢?
我记得我最好朋友珊、和我提过她想念六一班,很想属于我们的六一班。是啊,属于我们的曾经的六一班是多么的快乐与美好,相信在这个班呆过的同学们也会非常想念。珊问我说,属于我们六一班的同学们还会聚在一起,会开同学会吗?我说,应该不会了吧,也不可能了。因为曾经的美好和快乐只能变成回忆了,同学们都已各奔东西了,在学校里遇见了、也只是擦肩而过,没有一点依恋的感觉。每次在学校里遇见六一班的同学(虽然现在不同班)、大家都和陌生人一般,曾经最熟悉的、最美好的朋友、同学都变成了陌生人,心里有种酸酸的感觉:大家都变了、变得互相都不认识了。这种情况下有可能会开同学会吗?
说实话,我蛮讨厌现在这种现实世界的,在现在这个世界、社会里,大家都那么现实,眼睛和内心都被钱所蒙蔽,虽然说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可是钱不是万能的、钱可以买到亲情、友情、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吗?可以买到健康、快乐和幸福吗?
我讨厌这种现实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好朋友都可以变为陌生人。我还是比较喜欢属于我的、单纯的小世界,虽然说我不能一直生活在我的世界里,但我起码不会过早的受到现实社会的“污染”。在我的世界里,朋友不会变成陌生的,他们永远都会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姐妹,我会永远记得他们。
我不想朋友们都变为我最熟悉的陌生人,我讨厌这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