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陌生人作文500字一:最熟悉的陌生人
那时,月是一个假小子,一头短短的头发;而宇是一个文静的女孩,穿着淑女裙,长法飘飘宇经常受其他同学欺负,这时月便会帮助宇,出头露面男同学们都叫月"管事婆",多管闲事那一年,月11岁,宇10岁.
随着时间的变化,周围的许多事情也在变化宇的父母离婚了,宇像一个流浪孩子,无家可归在宇最困难的时候,月出现了宇便和月住在了一起那一年,月13岁,宇12岁.
初中毕业后,宇搬出了月家月也不知道为什么,宇没有说,月也没有逼问,她想宇或许有自己的理由吧!那一年,月15岁宇14岁.
高中时,月已经很久没见到宇了,因为宇随父亲转学了从此,这三年月就一个人孤单地度过那一年,月18岁,宇17岁.
或许是上帝的安排,月与宇意外的碰面了这时,月已经认不出宇了宇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宇了宇一脸浓妆,穿着吊带背心,嘴里还叼着一支烟,一只手搭在月的肩上,说道:"有人欺负你吗?有人欺负你的话,告诉我,我帮你."
月生气地跑开月哭了,是的,轻轻的月没有想到宇会变成这个样子月来到小时候她常与宇玩耍的梧桐树下,极其淑女地站着,原来的一头短发已经留成了即腰间的长发,穿着裙子,宛若当年清秀的宇那一年,月19岁,宇18岁.
一刹那,已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原来11岁到19岁,比永远都还漫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