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难忘的假期》700字
一年一度的暑假又结束了,真是让我难忘啊!
但让我最难忘的不是这次,是去年的暑假,我们去威海玩,顺便去参观“蓬莱极地海洋世界”。
让我来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山东“蓬莱海洋极地世界”是亚洲最大的海洋世界,国家AAAA级景区,总投资4。6亿元,展示面积5。28万平方米。
到了“蓬莱极地海洋世界”,售票处早已人山人海了,爸爸耐心的排着队,买了三张门票。进到展览馆后,我们首先进入的是“热带雨林馆”
11个大型场馆中,热带雨林馆是亚洲海洋馆中最宏大的。
凶猛的鳄鱼、珍稀的中华鲟;飞流直下的瀑布、云雾缭绕的丛林,就感觉真正进入了南美亚马逊河的原始森林之中一般,极为奇妙。我可是仔细看了一番呢!
穿过“热带雨林”,我们即刻来到了极地。
这里展示了许多珍稀的极地海洋动物。极地霸主——北极熊,可爱的大白鲸,憨态可鞠的海象,懵懂的小企鹅,重达一吨的北海狮,仿佛身临其境,踏入白茫茫的冰雪世界。
一瞬间,我们钻进海底。哦!原来这就是海底隧道。
穿过100多米长的海底隧道,进入海洋世界的中心区域。这里展示了来自世界各地上千种海洋生物。美丽的海底风光尽收眼底,使我溶入神秘博大的蓝色海洋之中。
到了水下剧场,数十条魔鬼鱼,美丽的美人鱼演绎着浪漫的海洋故事,心旷神怡,留连忘返。
哦对了!还有。
世界最大:仰视前面,仿佛看到了汪洋里的定海神针,成群五彩斑斓的热带鱼围绕着巨大的珊瑚礁,让您感叹大自然造物的神奇。这,也是“蓬莱极地海洋世界”的“镇界之宝”——大圆缸。
短短两个小时的极地海洋之旅就在好奇中结束了。为了赶时间,没有好好看,下回我还要来,一定要给它看个清清楚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