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文课间十分钟》1500字
二年级作文课间十分钟一:课间十分钟(332字)
“铃……”下课了。同学们像一窝蜂似的跑出了教室。校园一下子沸腾了。同学们有的在下象棋,有的玩蹦床,有的在打球……
看!小英正在在跳大摇绳呢!一、二、三……跳得真多!数不清啦!真是个跳绳高手!再看!小力正在跳蹦床。那是为什么呢?原来他后天要代表学校去参加比赛,他正在刻苦地训练呢!我被他的刻苦所感动!“加油!加油!”小明被小兰的声音吸引了过去。他忍不住诱惑也参加了跳大摇绳。小英跳得真好!就像轻盈的小燕子一样!而小明的心里却十分紧张,生怕把同学们辛辛苦苦连起来的一条长龙给切上一刀!该轮到小明跳了,他紧闭双眼,猛地向前一跳。啊!跳过了,他觉得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铃……”上课了,同学们井然有序地回到了教室。开始了紧张地学习。虽然课间只有十分钟,但同学们都觉得十分开心!
二年级作文课间十分钟二:课间十分钟(228字)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来到操场,安静的操场顿时热闹起来。
有的同学在翻跟斗,有的同学在排篮球,还有的同学围着大树转……,最有趣的还是我们班的同学玩捉迷藏。小明还没有数到8,我们就都藏好了。小明看到一个同学的影子,他慢慢地向那影子靠近,突然从身后穿出一个小朋友,小明只好放弃了那个同学。小明又看见了我的影子,向我靠近。我心里怦怦直跳,生怕被他发现……
叮铃铃……上课的铃声响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到教室。虽然十分钟是短暂的,但我忘不了十分钟给我带来的快乐。
二年级作文课间十分钟三:课间十分钟(241字)
我的课间十分钟多彩多姿,有像蜜一样甜的课间,有像太阳一样火辣的课间,还有像海水一样平静的课间,下面就听我说说吧。
有时,我会和同学们玩有趣的课间游戏,如:三打白骨精、真假司令等,这就是甜甜的课间;一次,班主任老师让我把作业抱到办公室,数学老师又让我改作业,我手忙脚乱,好不容易搞好了,本来想和同学们玩一会儿,可是,上课铃声已经响了,这是火辣的课间;还有时,我会在教室里与知心朋友聊天,或站在走廊上眺望远方,休息眼睛,这是安静的课间。
这就是我变化多端的课间,虽然只有十分钟,短暂却快乐!
二年级作文课间十分钟四:课间十分钟(426字)
我们每个人都经历了许许多多的课间十分钟,虽然课间十分钟是短暂的,但是给我们增添了不少色彩、欢乐,当然有时也会增添几分伤心与无奈,但不管怎样,这些课间十分钟都值得回忆,因为它令我们的校园生活显得格外多姿多彩。
下课铃声“零、零、零……”响起,同学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操场上有的人玩跳绳,有的人玩乒乓球。但是我喜欢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游戏中杨照晨当老鹰,杨真当鸡妈妈,我、初鑫和喻鑫友三人一起当小鸡,老鹰想抓住后面的小鸡,可是鸡妈妈东躲西藏,老鹰累得气喘吁吁,突然它想了一个办法,它坐在地上,小鸡说:“胆小鬼,你怎么不抓我呢!”突然老鹰看到一只心不在焉的小鸡,老鹰猛地站起来,抓到后面的一只小鸡。老鹰心满意足地走了。
那边还有的人玩跳绳,苏经瑶跳了,“一、二、三、四……”我们数苏经瑶跳了多少,数完了,苏经瑶跳了51下,然后杨真又跳了,杨真跳了70下,杨真获胜了,苏经瑶也替她高兴,我们都来祝贺杨真。
游戏结束,上课铃声响了,我们都恋恋不舍地回到了教室。
二年级作文课间十分钟五:课间十分钟(221字)
下讲铃响了,同学们快步进出教室,到操场上玩,操场东边和西边中间有一个乒乓球台,那里围满了同学,不时传来叫喊声和欢笑声,乒乓小将打得多欢啊!
一连打了几十个回合,不分胜负,南边有一个球门,正是踢足球的地方,蓝队和红队正在比赛呢?他们打得非常激烈,作文 《课间十分钟》。北边教室前是一年级和二年级活动的地方,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踢毽子,还有的在跑步,有趣的是一年级和二年级的老师正操场上和同学们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操场上一片混乱。
看他们玩的多开心啊!